6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1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2017-11-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南方航空 证券代码:600029 公告编号:临2017-062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7年11月9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以通讯方式召开临时会议。本次董事会应参会董事11人,实际参会董事11人。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等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2017年9月19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确认了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珠海保税区摩天宇航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二〇一五年度、二〇一六年度审计报告》(致同专字(2017)第441ZB3163号)。有关详情请参见公司于2017年9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的《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7年11月9日,公司董事会审议确认了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珠海保税区摩天宇航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2016年度、2017年1-8月审计报告》(致同审字(2017)第441ZA6651号)。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关联董事王昌顺、谭万庚、张子芳、袁新安、杨丽华均已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9日

证券简称:南方航空 证券代码:600029 公告编号:临2017-063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7年11月9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以通讯方式召开临时会议。本次监事会应参会监事5人,实际参会监事5人。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等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2017年9月19日,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确认了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珠海保税区摩天宇航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二〇一五年度、二〇一六年度审计报告》(致同专字(2017)第441ZB3163号)。有关详情请参见公司于2017年9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的《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7年11月9日,公司监事会审议确认了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珠海保税区摩天宇航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2016年度、2017年1-8月审计报告》(致同审字(2017)第441ZA6651号)。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监事会对上述议案所涉及的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议,发表意见如下: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关联董事回避后表决通过,其程序是合法、合规的。上述事项按照市场原则,交易公允,符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上述议案。

特此公告。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