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10日

查看其他日期

长城基金关于增加北京植信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为旗下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及参与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17-11-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根据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基金”)与北京植信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植信基金”)签署的基金销售代理协议,从2017年11月10日起,植信基金开始代理销售长城基金以下基金:

投资者可通过植信基金办理上述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具体办理程序应遵循植信基金的相关规定。

同时为更好满足投资者需求,投资者通过植信基金申购长城基金旗下开放式基金,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优惠,具体优惠活动的起始、截止日期以植信基金官方网站所示相关公告为准。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植信基金申(认)购上述基金,申(认)购费具体折扣费率以植信基金官方公告为准。基金费率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投资者也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北京植信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680-2123

公司网站:www.zhixin-inv.com

2、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6-8666

公司网站:www.ccfund.com.cn

特此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