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版 新闻·公司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3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西能源拟转让
广东博海昕能49%股权

2018-03-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3月6日晚,华西能源发布公告,拟将所持广东博海昕能49%股权转让给旺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或其指定的子公司)。如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公司将不再持有广东博海昕能股权。

根据公告,转让标的整体估值预计8亿至10 亿元,最终转让对价将根据尽职调查结果,并结合审计、评估情况由各方协商确定。转让对价拟采用全现金方式支付。广东博海昕能注册资本5.845亿元,主营业务是环保行业及新能源投资,提供能源效率审计,节能改造方案,节能工程施工及运行维护服务;污水处理、清洁服务、环境卫生管理、市政设施维护;采购及销售:环保设备、节能设备、环保材料、节能材料、工程材料。

受让方旺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约2.45亿元,主营业务为环境治理技术开发、咨询及服务,环境治理设施的运营服务,实业投资,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管理咨询,生活垃圾、固体废弃物处置及回收利用相关配套设施的设计、开发、运营管理及技术咨询服务,法定代表人为管会斌。(韩远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