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1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投项目投产的公告

2018-1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93 证券简称:日上集团 公告编号:2018-068

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投项目投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新长诚(漳州)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长诚重工”)使用募集资金投资建设的“绿色建筑工业化集成系统生产项目(一期)”(以下简称“募投项目”)建设期为24个月,原定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的日期为2016年11月。在募投项目实施过程中,受开发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滞后、天气等因素影响,经董事会审议,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将募投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的日期调整至2018年11月30日。该项目于近日建成并达成预定可使用状态。

该募投项目为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募投项目,项目的投产有利于公司实现从单一的钢结构制造商转向绿色建筑工业化集成系统提供商,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钢结构制造领域的行业地位,进而提升公司整体的市场竞争力。

募投项目从投产到全面达产尚需一定时间,且未来的市场变化尚存在不确定性,未来可能存在产品销售价格、原材料价格波动的风险、净资产收益率下降的风险、盈利预测与未来实际经营情况存在差异的风险等风险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