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1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签署《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的
进展公告

2018-1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92 证券简称: 八菱科技 公告编号:2018-134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签署《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权转让意向协议概述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八菱科技”)于2018年10月1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杨竞忠先生通知,杨竞忠先生与南京红太阳金控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红太阳”)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杨竞忠先生拟将其所持有的八菱科技56,666,231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0%)转让给南京红太阳。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0月18日披露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控股股东签署〈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21)。

二、股权转让意向协议进展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南京红太阳已聘请中介机构对公司及公司子公司展开了尽职调查工作,公司实际控制人与南京红太阳正在就本次股权转让具体交易方案进行协商、沟通,有关的正式协议目前尚未签订。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此次股权转让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次签署的《股权转让意向协议》为合作各方的意向性约定,具体内容以各方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截至目前,本次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