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江苏三房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补充公告

2019-08-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70 证券简称:三房巷 公告编号:2019-041

江苏三房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三房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正在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江苏海伦石化有限公司存在被关联方占用资金的情况。对于资金占用问题,标的公司控股股东三房巷集团、实际控制人卞兴才已出具相关承诺:“在上市公司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正式方案或2019年12月31日(以孰早者为准)前,本公司/本人及本公司/本人的关联方将彻底清理占用标的公司资金、资产等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形。”

现在上述承诺的基础上补充如下:

若在本公司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正式方案或2019年12月31日(以孰早者为准)前,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无法彻底清理占用标的公司江苏海伦石化有限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问题,本公司及交易对方将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相关信息以公司指定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江苏三房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