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48 证券简称:华纺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1号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结合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根据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现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工作已实施完毕,公司股份数量由524,849,718 股增加至629,819,662股,公司注册资本相应由524,849,718 元增加至629,819,662元,同时进行《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修订。

具体修订如下:

除上述条款外,《公司章程》中其他条款内容不变。

该议案已通过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相关具体事宜的议案》,该事项无需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