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9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航沈飞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
董事会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9-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60 证券简称:中航沈飞 公告编号:2020-043

中航沈飞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

董事会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航沈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0年9月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会议于2020年9月9日在公司办公楼会议室以通讯投票表决方式召开。

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1名,实际出席董事11名。公司董事长钱雪松主持本次会议,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中航沈飞总法律顾问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李铁军先生为公司总法律顾问,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情况: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制定〈中航沈飞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航沈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