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9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光大嘉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光证资管-光控安石商业地产第3期西安大融城
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提供增信措施的进展公告

2020-09-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22 股票简称:光大嘉宝 编号:临2020-055

光大嘉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光证资管-光控安石商业地产第3期西安大融城

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提供增信措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4月3日,光大嘉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光证资管-光控安石商业地产第3期西安大融城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提供增信措施的议案》(详见公司2020-014号公告),即公司通过担任光证资管-光控安石商业地产第3期西安大融城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展期回购承诺人及公司或公司指定主体担任优先收购权人的方式,为该专项计划提供增信措施。该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临2020-010号公告。根据该次股东大会决议精神,公司于2020年9月9日与上海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光证资管-光控安石商业地产第3期西安大融城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签订了《专项计划展期回购协议》和《专项计划优先收购权协议》。

特此公告。

光大嘉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二0年九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