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9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09-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226 证券简称:菲林格尔 公告编号:2020-043

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9月10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上海市奉贤区林海公路7001号公司行政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副董事长丁福如先生主持。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5人,董事 Jürgen V?hringer 先生、董事 ThomasV?hringer 先生、董事钱小瑜女士、董事黄丽萍女士因工作原因未出席本次会议;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董事会秘书孙振伟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部分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新增2020年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3、议案名称: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4、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关联交易控制与决策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5、议案名称: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6、关于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7、关于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8、关于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换届暨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本次会议议案1为涉及关联交易的事项,关联股东ASIA PACIFIC GROUP INTERNATIONAL LIMITED、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申茂仓储有限公司、上海多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刘敦银共持有公司表决权股份92,230,079股,均对本议案回避了表决。

2、本次会议议案2为特别决议议案,均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3、本次会议议案6-8经累积投票,选举Jürgen V?hringer 先生、丁福如先生、Thomas V?hringer先生、李明宝先生、刘敦银先生、丁佳磊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曹效军先生、黄丽萍女士、唐勇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选举任菊新女士、凌宇静女士为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

律师:林惠、尹夏霖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通过现场见证,本所律师确认,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出席会议的人员具有合法有效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和结果真实、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