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丸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83 证券简称:丸美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6

广东丸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减持计划披露前,L Capital Guangzhou Beauty Ltd.(以下简称“L Capital”)持有广东丸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36,000,000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数的8.98%。

●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因自身资金需求,L Capital计划在2020年8月18日至2021年2月13日期间采用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8,020,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27日披露的《广东丸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33)。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L Capital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0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0000%,另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487,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696%,L Capital现持有公司股份28,50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080%。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不存在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自2020年7月3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期间,L Capital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数3,487,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696%,减持价格区间为71.00元-71.10元,减持金额为247,597,000.00元。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上市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截止本公告披露日,L Capital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其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决定后续是否继续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减持时间、减持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丸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