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版 新三板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撤销营业部公告

2021-01-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尊敬的投资者:

经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我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我司决定撤销宏信证券上海民生路证券营业部,届时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民生路1299号丁香国际商业中心西塔1201室的上海民生路营业部经营场所将予以关闭并停止营业。

为保障您的证券交易资金划转的正常进行,我司将您的账户整体平移到上海崂山路证券营业部(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崂山路288号1楼),整体平移后,您的资金账户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不变,您原先使用的交易方式、委托电话及交易软件等保持不变,您的证券交易及资金划转不受任何影响。如果您不同意转移请自本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月15日止,由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文件至宏信证券上海民生路证券营业部经营场所办理转销户手续。

详见我公司网站http://www.hxzq.cn、网上交易系统、营业部现场公告。咨询电话:95304;021-68583171;021-58773073。

特此公告!

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二零二一年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