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4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2021-04-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59 证券简称:老白干酒 公告编号:2021-006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东为履行已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而进行的减持,未触及要约收购,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佳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沃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5,824,188股,占公司总股本897,287,444股的5.11%。

2021年1月16日,公司披露了《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佳沃集团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8,972,874股公司股份,拟减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若减持计划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更事项,上述拟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2021年4月6日,公司收到佳沃集团发来的关于《股份减持进展告知函》,佳沃集团于2020年7月14日至2020年11月26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8,851,845股,于2021年4月6日通过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121,100股,上述减持股份合计8,972,945股,已达公司总股本的1%。本次权益变动后,佳沃集团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5,824,1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11%,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注:1、本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一致行动人,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2、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注:本次权益变动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三、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公司股东权益变动是佳沃集团根据自身战略发展变化需要进行的减持,不涉及资金来源。

2、本次公司股东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该事项不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

3、本次权益变动后,上述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督促股东及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