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4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21-04-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南京化纤 股票代码: 600889 编号:2021-004

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8,301,886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4月12日(因2021年4月10日为休息日,实际解除限售日期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2021年4月12日)

一、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概况

(一)发行核准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821号)核准,南京化纤采用非公开发行方式,向5名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59,276,727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6.36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76,999,983.72元,扣除本次发行费用人民币6,662,809.93元(不含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370,337,173.79元。

该募集资金已于2018年4月3日到位。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业经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8年4月3日出具《验资报告》(苏公W[2018]B036号)审验确认。

(二)股份登记情况

本次发行的新增股份已于2018年4月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增股份自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其余发行对象新增股份自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限售期满的次一交易日。

(三)锁定期安排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认购的股份。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公司股本由307,069,283股增加至366,346,010股。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总数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的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东出具的承诺:

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其本次认购股份的锁定期安排承诺如下:

本人/公司所认购的发行人本次发行的股票,自本次发行股份上市之日起锁定36个月。

(二)截至本报告刊登日,上述四名发行对象严格履行了股份锁定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安排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4月12日(因2021年4月10日为休息日,实际解除限售日期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2021年4月12日)。

(二)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1人。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28,301,886股,占总股本的7.7255%。

(四)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注:本公告所涉数据的尾数差异或不符系四舍五入所致。

五、股本变动结构表

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化情况如下表:

六、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招商证券就南京化纤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持有人持有的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2、本次限售股份持有人均严格履行了本次非公开发行并上市时做出的承诺;

3、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南京化纤对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招商证券对南京化纤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持有人持有的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无异议。

七、上网公告附件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