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5月1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5-1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07 证券简称:多氟多 公告编号:2021-040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4月30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各董事发出,会议于2021年5月11日上午9:00在焦作市中站区焦克路公司科技大厦五楼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亲自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共计9人,会议由董事长李世江先生主持,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章程》规定的程序,并达到了《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的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法定表决权数。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开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授权签署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 年修订)》等法律法规定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董事会同意公司开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用于存放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负责与保荐机构及银行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全权办理与本次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其他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确定及签署本次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需签署的其他相关协议及文件等。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详见2021年5月12日公司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开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授权签署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2)。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12日

证券代码:002407 证券简称:多氟多 公告编号:2021-041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21年5月11日上午10:00在焦作市中站区焦克路公司科技大厦三楼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本次监事会的会议通知和议案已于2021年4月30日按《公司章程》规定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全体监事。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5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5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陈相举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开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授权签署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5月12日

证券代码:002407 证券简称:多氟多 公告编号:2021-042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开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授权

签署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关于核准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313号)的核准,同意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不超过205,176,144股新股。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 年修订)》等法律法规定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公司募集资金应当存放于董事会决定的专用账户中。

公司于2021年5月11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开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授权签署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开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该等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仅用于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之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公司本次开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情况如下:

公司将于募集资金到位后一个月内与保荐机构、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开户行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负责与保荐机构及银行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全权办理与本次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其他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确定及签署本次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需签署的其他相关协议及文件等。

特此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12日

证券代码:002407 证券简称:多氟多 公告编号:2021-043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12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含)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期间将分批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相关公告刊登于2020年11月13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编号:2020-098)。

2021年5月10日,公司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中的1,000万元归还至2018年非公开募集资金专户,并将上述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已归还3,000万元资金至2018年非公开募集资金专户,2018年非公开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余额为17,000万元。

特此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