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5月12日

查看其他日期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新能凤凰82.5%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

2021-05-1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3022 证券简称:联泓新科 公告编号:2021-035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新能凤凰82.5%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的进展情况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及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新能凤凰(滕州)能源有限公司82.5%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基于战略布局及生产经营需要,收购廊坊华源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廊坊华源”)、新奥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股份”)分别持有的新能凤凰(滕州)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凤凰”)42.5%和40%的股权,合计82.5%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新能凤凰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收购新能凤凰82.5%股权事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及相关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最新完成的工作如下:

1、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就本次交易严格履行了经营者集中审查程序,并完成本次交易涉及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公司于2021年5月8日获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批复,同意“公司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

2、公司已与廊坊华源、新奥股份完成了本次交易的交割程序。2021年5月10日,新能凤凰完成相关工商变更/备案登记手续,取得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新能凤凰名称变更为:联泓(山东)化学有限公司。

二、备查文件

1、新能凤凰工商变更登记后的营业执照;

2、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

特此公告。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