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5月1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
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未达到行权条件的期权注销完成公告

2021-05-1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康恩贝 证券代码:600572 编号:临2021一030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

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未达到行权条件的期权注销完成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19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未达到行权条件期权予以注销的议案》,鉴于2020年度公司业绩未达到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考核目标的行权条件,根据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董事会同意注销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已获授的3,600万份股票期权,占授予股票期权数量9,000万份的40%。(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4月2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临2021-025号《关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未达到行权条件期权予以注销的公告》)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审核确认,上述3,600万份股票 期权注销事宜已办理完毕。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已获授9,000万份股票期权已全部注销完毕。

特此公告。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