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5月12日

查看其他日期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1-05-1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21-043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利精密”或“公司”)于2021年5月10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高玉根先生提交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高玉根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州富乐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富乐成”)自2020年3月11日至2021年5月6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0,239,6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5%;2021年4月8日,高玉根先生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拍卖股份累计115,243,5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5%,相关股份将以司法划转(非交易过户)方式进行过户,目前已收到法院关于前述拍卖股份的执行裁定书,财产权利自执行裁定书送达时转移。

自2020年3月11日至2021年5月10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累计变动175,483,1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99%。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1、股东权益变动股份情况

注:该部分股份尚未完成过户手续。

高玉根先生本次权益变动的公司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取得的股份(包括资本公积转增部分),其中被动减持部分分别由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富乐成本次权益变动的公司股份来源于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份取得的股份。

2、本次权益变动前后的持股情况

注:合计股份数据根据执行裁定书计算,因股份尚未全部完成过户,有限售股份数据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后续出具的文件为准。

二、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高玉根先生作为公司董事长,承诺在公司股票发行上市锁定期满后,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承诺在其离职后六个月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股份公司股份;在其离职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五十。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权益变动未违反上述承诺。

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时,高玉根先生承诺:(1)与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法律顾问及会计师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本次认购以合法自有资金出资或合法筹集的资金,不存在代持、信托、委托等方式认缴并出资的情况;本次认购资金不存在直接或间接来源于胜利精密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的情况亦不存在直接或间接接受胜利精密及其关联方提供的任何财务资助或者补偿的情形;资产状况良好不存在会对本次认购的出资产生不利影响的资产不良状况;本次非公开发行获中国证监会审核后、发行方案备案前,所认购资金及时、足额到位;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在锁定期内不得转让其持有的胜利精密的股份。(2)高玉根先生近亲属及其控制的企业从定价基准日前六个月至本次发行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存在减持情况或减持计划,若有违反上述减持承诺,则减持股份所得收益全部归公司所有。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该承诺已履行完毕,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况。

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时,富乐成及各合伙人承诺:自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认购的公司股票,也不由公司回购前述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在锁定期内,合伙人不得转让其持有的合伙份额或者退出合伙。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该承诺已履行完毕,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况。

三、其他相关说明

1、高玉根先生是公司控股股东,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亦未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2、公司于2020年4月9日、2020年11月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动减持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45)、《关于控股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到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49)。

3、2021年4月8日,控股股东高玉根先生持有的无限售流通股票115,243,524股,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截至本报告披露日,全部股份已拍卖成交并已收到法院出具的执行裁定书,其中28,246,324股已完成过户,剩余86,997,200股尚未完成过户手续。

4、本次权益变动未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股份变动的后续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11日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21-044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

变动达1%的公告

控股股东高玉根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胜利精密”)控股股东高玉根先生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于2021年4月8日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拍卖股份累计115,243,5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5%,相关股份将以司法划转(非交易过户)方式进行过户。其中,28,246,3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2%)已收到法院的执行裁定书并已完成股份过户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5)。

2021年5月8日,公司已收到法院出具的剩余86,997,200股的执行裁定书,具体裁定情况如下:

1、将被执行人高玉根持有的公司6,997,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归买受人杨喆(身份证号:3205021977********)所有;

2、将被执行人高玉根持有的公司1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9%)归买受人王启(身份证号:3203241969********)所有;

3、将被执行人高玉根持有的公司1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9%)归买受人龚剑英(身份证号:3522251981********)所有;

4、将被执行人高玉根持有的公司1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9%)归买受人龚剑英(身份证号:3522251981********)所有;

5、将被执行人高玉根持有的公司1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9%)归买受人夏夕燕(身份证号:3201021978********)所有;

6、将被执行人高玉根持有的公司1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9%)归买受人熊速清(身份证号:3622041980********)所有;

7、将被执行人高玉根持有的公司1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9%)归买受人熊速清(身份证号:3622041980********)所有;

8、将被执行人高玉根持有的公司1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9%)归买受人熊速清(身份证号:3622041980********)所有;

9、将被执行人高玉根持有的公司1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9%)归买受人张健(身份证号:3709111990********)所有。

上述股份的财产权利自执行裁定书送达时转移,目前尚未完成过户手续。

此外,2021年4月26日至5月6日期间,其一致行动人苏州富乐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

综上,2021年4月15日至2021年5月10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股份累计变动89,097,200股,达到公司总股本的2.589%,具体情况如下:

信息披露义务人:高玉根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