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公告

2021-06-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965 股票简称:中国汽研 编号:临2021-030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6月23日在重庆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李开国董事长主持。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以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机三院中国汽研片区旧城改建项目房屋征收补偿的议案》,因机三院中国汽研片区旧城改建房屋征收项目的建设需要,重庆市九龙坡区征收事务中心依法征收中国汽研在九龙坡区陈家坪朝田村101号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并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经双方协商,重庆市九龙坡区征收事务中心拟向中国汽研支付征收补偿安置费用共计98,934,379.76元。公司董事会同意本次政府房屋征收补偿相关事宜,批准公司签署《机三院汽研院片区旧城改建房屋征收项目补偿安置协议书》。

以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同意选举董事潘旺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特此公告。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