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
辞职的公告

2021-06-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399 证券简称:硕世生物 公告编号:2021-021

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

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了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吴青谊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吴青谊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职务,吴青谊先生辞任董事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将尽快完成董事补选以及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和财务总监,在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暂由公司副总经理白星华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吴青谊先生直接持有公司400,00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68%。吴青谊先生将继续遵守《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规定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所作的相关承诺。

吴青谊先生在任职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董事会秘书和财务总监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公司上市、信息披露、公司治理、资本运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公司及董事会对吴青谊先生任职期间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