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暴雨灾害未对公司
造成重大影响的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357 证券简称:建龙微纳 公告编号:2021-040

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暴雨灾害未对公司

造成重大影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2021年7月19日晚起,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所在地河南省洛阳市遭遇特大暴雨,城区内涝严重,洛阳市第一时间启动了防汛IV级应急响应。

公司位于洛阳市偃师区,汛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防汛预案,公司防汛领导小组全力组织力量有序进行抢险救灾。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本次特大暴雨中,公司未发生人员伤亡。经排查,本次灾害中公司主要厂房、设备及基础设施未受到损坏。特大暴雨导致公司上游蒸汽供应商热力管道积水,造成原粉产线生产受到影响,因公司有一定原粉库存,目前部分成型分子筛产线处于正常生产状态。当前热力公司正在积极抢修,公司也将尽一切努力快速恢复稳定生产,从而不影响产品的市场供应。

预计本次特大暴雨对公司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实质性的影响,在此感谢政府相关部门、监管部门以及广大投资者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公告。

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