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控股子公司增资实施募投项目进展暨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9-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846 证券简称:首都在线 公告编号:2021-100

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控股子公司增资实施募投项目进展暨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都在线”或“公司”)于 2020 年 7 月 13 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控股子公司增资和提供借款以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2,000.00万元人民币对控股子公司北京云宽志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宽志业”)进行增资,其中1904.76万元人民币计入注册资本,95.24万元人民币计入资本公积,云宽志业的其他股东郑义和张宝玉均同比例增资。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7月14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控股子公司增资和提供借款以实施募投项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7)。

本次增资后,云宽志业注册资本由2,800.00万元人民币增至5,762.96万元人民币,公司持有其64.29%的股权,云宽志业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其财务报表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近日,云宽志业取得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30645913X3

名称:北京云宽志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郑义

注册资本:人民币5,762.96万元

成立日期:2014年6月25日

营业期限:2014年6月25日至2034年6月24日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紫月路18号院9号楼二层205室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出租商业用房;机械设备租赁(不含汽车租赁);电子产品租赁;经营电信业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经营电信业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