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27 证券简称:昭衍新药 公告编号:2021-095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的股份比例由9.83%变为8.75%。

公司于2021年9月28日收到股东顾晓磊、顾美芳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顾晓磊、顾美芳于2021年5月27日-2021年9月27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17.6045万股,减持比例约为1.08%。顾美芳本次减持后,其与一致行动人顾晓磊的权益变动情况披露如下:

一、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

(二)一致行动人

■■

备注:

1、上述权益变动主要为减持股份和公司H股发行被动稀释有关。

2、权益变动前,顾晓磊及其一致行动人顾美芳分别持有公司A股股份16,078,455股、10,543,178 股,占公司当时持股比例分别为5.94%、3.89%,合计为9.83%。

3、在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减持股份期间,由于公司实施了2020年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以及股权激励期权行权,所以公司总股份相应发生了变化,因此减持的比例为根据每次变化后的总股份进行计算。

4、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顾晓磊及其一致行动人顾美芳分别持有公司A股股份19,328,877股、13,871,330股,占公司目前最新总股份的持股比例分别为5.09%、3.66%,合计为8.75%。

5、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6、权益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本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二、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注:因公司在2021年8月分别实施了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为每10股转增4股),所以顾晓磊和顾美芳的持股数量相应增加。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涉及资金来源。

2、本次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特此公告。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