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关于财通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
基金到期转型的提示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旗下财通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497",下称"财通纯债分级债券"或"本基金")于2013年12月13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1590号文核准公开募集,基金合同生效日为2014年1月17日。

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本基金分级运作期届满日为基金合同生效日2年后的对应日(如该对应日为非工作日或该公历年不存在对应日,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财通纯债分级债券分级运作期届满日为2016年1月18日。分级运作期届满,本基金将按照基金合同的约定转换为不分级的开放式债券型基金,转换后的基金名称变更为"财通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变更为"财通纯债债券",基金代码"000497"。

财通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纯债A份额(下称"纯债A")的最后一个开放日,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将其持有的纯债A赎回。基金份额持有人若不赎回,其持有的纯债A将在份额转换基准日被默认为转入“财通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

本公司将针对本基金转型的相关安排发布后续公告,敬请投资者及时关注。投资者可以通过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20-9888进行咨询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tfund.com了解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本公司提醒投资者,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