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华铁建筑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
回购交易的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00 证券简称:华铁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6-001

浙江华铁建筑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

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浙江华铁建筑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大股东胡丹锋先生的通知,胡丹锋先生将其持有公司的24,183,000股限售股与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12月29日,购回交易日为2018年12月28日。上述质押已办理完成相关手续。

截至目前,胡丹锋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 44,183,000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8%,通过实际控制的杭州昇铁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5,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47%,合计持有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4.27%;胡丹锋先生此次股份质押后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44,183,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21.8%。

二、控股股东的质押情况

公司大股东胡丹锋先生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44,18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1.8%。股份质押的目的为投资需要,其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个人日常收入、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投资收益及股份流通后减持所得等,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暂无可能引发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华铁建筑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 年 1 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