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光伏电站项目并网发电的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505 股票简称:西昌电力 公告编号:临2016-01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光伏电站项目并网发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四川中环能源有限公司、盐源县金铁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了盐源丰光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光公司”),开发盐源县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其中公司控股51%。有关情况详见公司于2015年4月8日披露的《对外投资公告》(编号:临2015-17)及2015年7月15日披露的《关于对控股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编号:临2015-28)。

近日,公司接丰光公司通知,其投资建设的首个塘泥湾光伏电站已成功实施并网发电。塘泥湾光伏电站装机40MW,按初步估算,年均上网电量约为5,460万千瓦时。

上述光伏电站项目的并网发电预计将对公司未来整体业绩带来一定的积极影响。以上数据为初步估算,可能因为客观因素的变化而产生偏差,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