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常林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10 股票简称:*ST常林 编号:临2016-001

常林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常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15年7月17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7月17日起停牌。2015年7月31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确认该重大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2015年8月31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2015年9月30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暨进展公告》。2015年10月31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暨进展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31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两个月。停牌期间,公司按有关规定及时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公司已于2015年12月18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按有关规定及时进行了信息披露。

根据有关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需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目前尚在审核中,待公司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意见且公司予以回复后,将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并按照规定复牌。

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发布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常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