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
之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43 证券简称:华远地产 编号:临2016-001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

之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

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152815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

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就反馈意见所提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与分析,并对反馈意见进行了回复,现根据要求对反馈意见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公司将于上述反馈意见回复披露后2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报送反馈意见回复相关材料。

公司本次配股事宜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核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1月5日

证券代码:600743 证券简称:华远地产 编号:临2016-002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

采取处罚或监管措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与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配股相关事宜,目前,本次配股正处于审核阶段。2015年12月8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152815号)》。根据反馈意见要求,现将公司最近五年是否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及整改措施公告如下:

一、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处罚或监管措施的情况。

二、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出具的监管关注函、问询函及答复情况如下:

1、2013年3月6日,公司收到湖北证监局发出的《监管关注函》(鄂证监公司字[2013]10号),主要关注内容为:微博和媒体对公司的部分报道引起舆论关注,故要求公司进行相关检查和说明,以及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管理。2013年3月19日,公司就相关问题向湖北证监局进行了回复。

2、2013年4月2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发出的《关于对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年报的事后审核意见》(上证公函[2013]0104号),主要就公司2012年年报提出了事后审核意见。2013年4月10日,发行人出具了《关于对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年报的事后审核意见的说明》,就上交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3、2013年4月8日,公司收到湖北证监局发出的《监管关注函》(鄂证监公司字[2013]14号),主要就公司2012年年报提出了事后审核意见,公司已及时就相关问题向湖北证监局进行了回复。

特此公告。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