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公司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及住所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29 证券简称:华建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6-001

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公司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及住所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2月25日,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新的公司章程的议案》。根据新的《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拟将公司住所由“上海市龙吴路4900号”变更为“上海市汉口路151号”;拟将公司注册资本由“34799.9813万元”变更为“35906.0190万元”;拟将公司经营范围由“实业投资,自有房屋出租,石英玻璃,电子仪表,半导体材料,机电设备,日用百货,针纺织品,汽车配件,水泥制品、轻质建筑材料、石棉水泥制品、隔热和隔音材料、玻璃钢复合材料的销售,房地产开发经营,创意文化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变更为“国内外各类建筑工程项目的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及所需设备材料的采购和销售;城市规划、市政设计和咨询、水利工程设计和咨询、景观与园林设计;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智能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及设计和施工;信息技术研发、信息技术咨询、信息技术服务;股权投资、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资产经营、资产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公司的经营范围以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的项目为准。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长全权办理与公司工商登记信息变更及公司章程备案相关的工商变更(备案)登记手续。

公司董事长根据上述决议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2015年12月31日,公司收到了工商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10000132209789U的新营业执照,相应内容变更如下:

公司原注册资本为“34799.9813万元”,现变更为“35906.0190万元”;公司原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自有房屋出租,石英玻璃,电子仪表,半导体材料,机电设备,日用百货,针纺织品,汽车配件,水泥制品、轻质建筑材料、石棉水泥制品、隔热和隔音材料、玻璃钢复合材料的销售,房地产开发经营,创意文化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根据工商行政主管部门的指导意见,现变更为“建设工程设计、建筑专业建设工程设计、水利专业建设工程设计、市政专业建设工程设计;岩土工程勘察、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勘察;建筑智能化建设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消防设施建设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建筑装饰装修建设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建筑幕墙建设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建设工程监理服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建设工程检测,建设工程审图,信息技术研发、信息技术咨询、信息技术服务,股权投资,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资产经营,资产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由于公司就拟搬迁住所“上海市汉口路151号”房屋涉及的租赁合同签署事宜正在与房屋出租方进行洽谈中,后期在签署“上海市汉口路151号”相关租赁合同后再行办理相关变更手续。待公司与“上海市汉口路151号”房屋的房屋出租方签署租赁合同并完成公司住所变更后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 年 1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