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高升控股 公告编号:2016-01号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971,股票简称:高升控股)于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4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规定的幅度,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本次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董事会关注、征询、自查并核实:

公司目前存在进展中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5年12月18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等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具体内容参见公司于2015年12月1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等公告。公司于2015年12月25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5】第49号),根据问询函的要求,公司对预案进行了修订、补充和完善,具体内容参见公司于2015年12月3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预案(修订稿)》等公告。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暂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不存在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第二大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第二大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经进一步核实确认,除前述已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审批风险”等风险,具体内容请参见《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预案(修订稿)》“重大风险提示”及“第十节 本次交易涉及的有关报批事项及风险因素”的相关内容。

(二)经进一步自查,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三)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六年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