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投资性房地产交易的后续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54 股票简称:春兰股份 编号:临2016—01

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投资性房地产交易的后续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2015年8月7日和2015年8月24日,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出售投资性房地产的议案》(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公告临2015-012、临2015-013、临2015-015)。

公司通过北京柏盛联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居间介绍,与认购方北京东环鑫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房产买卖合同》,参照江苏中天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江苏春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资产转让涉及的投资性房地产价值评估报告》(苏中资评报字[2015]第C4032号),结合公司收集的市场行情信息和其他中介机构提供的意向客户报价,将位于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6号(1210-1219)的房地产以6,178.306万元的价格转让给认购方。

北京东环鑫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北京东环鑫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号:110101006719965

住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6号首创大厦610室

法定代表人:姜良志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4年3月8日

营业期限:2004年3月8日至2024年3月7日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商品房;投资管理;办公设备租赁;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礼仪服务;承办展览展示;会议服务;打字复印;广告代理;机动车公共停车场服务;物业管理;销售日用百货。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本次交易的标的

2、本次出售的房产不存在抵押或质押情况,不存在诉讼或仲裁情况。

四、交易履行情况

按照合同约定,公司收取房款,办理产权转移登记,与认购方进行房地产交接。截止2015年12月31日,公司已完成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6号(1210-1219)的房地产交易

五、出售资产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出售房地产事项有利于盘活现有资产,有效回笼资金,改善资产结构,增加公司营业外收入。

本次交易扣除所需的相关费用和成本后,可增加公司2015年度合并报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850万元。

六、其他说明

1、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2 、本次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七、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3、房产买卖合同

特此公告。

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六年元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