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及提名股东代表监事
候选人的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58 证券简称:益生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1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及提名股东代表监事

候选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因个人原因,李秀国先生申请辞去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因个人原因,崔胜利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职务。

因李秀国先生、崔胜利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低于法定人数,所以在增补的监事就任前,李秀国先生、崔胜利先生继续履行监事职务。李秀国先生辞去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后,继续在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益生堂药业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职务,崔胜利先生辞去监事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李秀国先生、崔胜利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作,公司对以上两位先生任期期间为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监事会提名:增补任升浩先生、孙秀妮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经审核,提名人具备提名监事候选人资格,本议案属于股东大会职权范围,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监事候选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监事任职资格和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禁止任职的情形及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况。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监事会将上述被提名人作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就本议案进行表决时,实行累积投票制。股东大会的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附件: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01月05日

附件: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任升浩先生,1971年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2年12月,任益生股份动力保障与工程部部长。2013年1月至2014年12月,任益生股份采购部部长。2015年1月至2015年9月,任益生股份管理总监兼采购部部长。2015年10月至今,任益生股份管理总监。任升浩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4,020,000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孙秀妮女士,1970年出生,汉族,中国国籍,大学本科,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10年1月至2010年12月,任益生股份财务部助理主管科员。2011年1月至2012年12月,任益生股份财务部主管专员。2013年1月至今,任益生股份财务部部长助理。孙秀妮女士持有本公司股票1,186,320股,其子孙永良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230,000股。孙秀妮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458 证券简称:益生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2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5年12月31日,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生股份”或“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12月25日通过通讯方式送达给监事。会议应到监事三人,实到监事三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秀国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经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关于提名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因个人原因,李秀国先生申请辞去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因个人原因,崔胜利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职务。上述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监事后生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监事会提名:增补任升浩先生、孙秀妮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就本议案进行表决时,实行累积投票制。股东大会的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关于监事辞职及提名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公告》,刊登于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监事会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6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