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关于建信央视财经50指数分级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
折算业务期间建信央视50A份额
停复牌的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因建信央视财经50指数分级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16年1月4日对在该日登记在册的建信央视50A份额(场内简称:建信50A;代码:150123)、建信央视50基金份额(场内简称:建信50;代码:165312)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本基金建信央视50A份额将于2016年1月5日暂停交易,并将于2016年1月6日10:30恢复交易。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6年1月6日建信央视50A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调整为基金管理人最近公布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供的基金份额净值或者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由于建信央视50A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且建信央视50A份额折算后恢复交易首日的前收盘价以基金管理人最近公布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供的基金份额净值或者参考净值为准,因此,建信央视50A份额折算后恢复交易首日的前收盘价与份额折算前的收盘价格可能发生较大变化。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六年一月五日

关于建信双利策略主题分级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

期间建信稳健份额停复牌的公告

因建信双利策略主题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16年1月4日对在该日登记在册的建信稳健份额(场内简称:建信稳健,代码:150036)、建信双利基金份额(场内简称:建信双利;代码:165310)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本基金建信稳健份额将于2016年1月5日暂停交易,并将于2016年1月6日10:30恢复交易。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6年1月6日建信稳健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调整为基金管理人最近公布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供的基金份额净值或者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由于建信稳健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且建信稳健份额折算后恢复交易首日的前收盘价以基金管理人最近公布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供的基金份额净值或者参考净值为准,因此,建信稳健份额折算后恢复交易首日的前收盘价与份额折算前的收盘价格可能发生较大变化。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六年一月五日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在指数熔断实施期间调整旗下

部分基金开放时间的公告

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关于指数熔断的相关规则、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关于指数熔断机制实施后公募基金行业相关配套工作安排的通知》及相关基金基金合同等的规定,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在指数熔断实施期间调整旗下部分基金的开放时间。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指数熔断当日恢复交易的情形

当发生指数熔断且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当日均恢复交易的,本公司旗下场外基金的开放时间均不进行调整。

依据目前相关证券交易所的规则,指数熔断期间,上海证券交易所场内股票类基金的申购赎回业务同步暂停,深圳证券交易所场内基金(含ETF、LOF、分级基金和挂牌申赎开放式基金等)的申赎业务暂停。

二、指数熔断至收盘的情形

当发生指数熔断且上海证券交易所或深圳证券交易所指数熔断至收盘的,不同类型基金开放时间将依据基金的情况进行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公司旗下的QDII基金、货币市场基金、理财债券基金及基金合同投资范围中不包含指数熔断品种的其他债券型基金(基金名单见附件1)的开放时间不受指数熔断的影响,基金开放时间不进行调整。

(二)本公司旗下的交易型开放式基金(“ETF”)的申购赎回等业务和分级基金的配对转换业务办理时间将按上市交易所在证券交易所届时有效的规则执行。依据目前相关证券交易所的规则,指数熔断期间,上海证券交易所场内股票类基金的申购赎回业务同步暂停,深圳证券交易所场内基金(含ETF、LOF、分级基金和挂牌申赎开放式基金等)的申赎业务暂停。

本公司旗下ETF基金包括:上证社会责任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深证基本面6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三)本公司旗下定期开放基金在封闭期不开放申赎类业务;开放期发生指数熔断至收盘的情形时公司将另行公告。

本公司旗下定期开放基金包括:建信安心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建信安心回报两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四)除上述基金外的股票型基金(不含ETF)、混合型基金及基金合同投资范围中包含指数熔断品种的债券型基金和其他基金(基金名单见附件2),开放时间调整如下:

1、若上海证券交易所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发生指数熔断且熔断至收盘的,当日基金申购赎回开放时间截至当日最后一次实施指数熔断的起始时间。即:(1)对当日交易所实际收盘(指发生熔断且熔断至收盘的起始时间,下同)前提交的申购、赎回、基金转换等业务(以下简称“申赎类业务”)申请,按当日的申请处理。(2)对当日交易所实际收盘后提交的申赎类业务申请,按如下规则处理:对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和网上交易系统提交的申赎类业务申请,按下一开放日的申请处理,投资者可于下一开放日办理上述申请的撤单;对通过代销机构提交的申赎类业务申请,如代销机构当日将交易所实际收盘后提交的申赎类业务申请上传给基金管理人的,此类申请将全部确认失败;如代销机构于下一日将交易所实际收盘后提交的申赎类业务申请上传基金管理人的,此类申请将按下一开放日的申请处理,投资者可于下一开放日办理上述申请的撤单,基金管理人或销售机构另有公告的除外。

2、对于沪深证券交易所因熔断规则导致收市时间不一致的按照孰早原则执行,即当日两交易所较早收市的时间为基金当日开放时间的截止时间。

3、基金认购申请和分红方式变更等业务不受上述开放时间调整的影响。

本公司将在相关基金招募说明书定期更新时,对招募说明书相关内容进行更新。

重要提示:

1、若未来出现新的证券/期货交易市场、证券/期货交易所交易时间变更、指数熔断规则发生变化或其他特殊情况,本公司将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时间调整方案进行相应的调整,但应在实施日前依照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

2、当发生指数熔断时,基金管理人可能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延缓支付基金赎回款。对交易所实际收盘后提交的申赎类业务申请,根据代销机构是否于当日将此类业务申请上传给基金管理人,本公司将采取全部确认失败或作为下一开放日申请的不同处理方式,敬请投资者注意两种处理方式对申请确认和相关资金冻结/解冻的不同影响。

3、本公告根据交易所和基金业协会最新规则调整。之前相关公告与本公告不一致的部分以本公告为准。

4、投资人可通过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95533(免长途通话费),010-66228000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cbfund.cn了解详情。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1月5日

附件1:不受指数熔断影响的基金名单

附件2:指数熔断所涉基金名单

关于公司旗下基金调整停牌

股票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2008]38 号公告)、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下发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及我公司长期停牌股票的估值政策和程序,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我公司决定自 2016年1月4日起对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宏图高科”(股票代码:600122)、“金证股份”(股票代码:600446)、“赛轮金宇”(股票代码:601058)、“万科A”(股票代码:000002)、“海格通信”(股票代码:002465)、“清新环境”(股票代码:002573)、“乐视网”(股票代码:300104)采用“指数收益法”予以估值。

待上述股票复牌且交易体现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一六年一月五日

建信安心保本三号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6年1月5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基金募集情况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5]2895号文注册,建信安心保本三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已于2015年12月23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16年1月20日。

由于投资者认购踊跃,截止2015年12月29日,本基金募集期内募集金额已满足提前结束募集的条件。依据《建信安心保本三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建信安心保本三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建信安心保本三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约定,本基金自2015年12月30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提前结束本次发售,并将按照本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份额发售公告中的相关约定对2015年12月29日的认购申请进行比例确认。

基金管理人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三个月开始办理申购,具体业务办理时间在申购开始公告中规定。

基金管理人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三个月开始办理赎回,具体业务办理时间在赎回开始公告中规定。

在确定申购开始与赎回开始时间后,基金管理人在申购、赎回开放日前2日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申购与赎回的开始时间。

基金份额持有人应在《基金合同》生效后到销售机构的网点进行交易确认单的查询和打印,或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ccbfund.cn或客户服务电话:400-81-95533(免长途通话费),010-66228000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六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