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
会议决议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69 证券简称:獐子岛 公告编号:2016-01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12月30日以电话、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并于2016年1月4日上午9时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6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6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吴厚刚先生主持,与会董事经过讨论,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1、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组织架构调整的议案》。

根据公司运营发展需要,公司决定:

撤销行政中心、管控中心,设立企业管控中心,承接原行政中心、管控中心相应职能。

2、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经总裁提名,董事会决定:

聘任邹建为休闲渔业业务群执行总裁;

聘任唐艳为冷链物流业务群执行总裁;

聘任勾荣为海外贸易业务群执行总裁,兼任首席财务官;

聘任孙颖士为总裁顾问,不再担任休闲渔业业务群执行总裁;

聘任尤君为总裁顾问,不再担任冷链物流业务群执行总裁。

附件:高级管理人员个人简历

1、邹建,男,1971年生,本科学历。2009.01-2011.10,任公司财务总监;2011.10-2012.12,任公司高级会计师;2012.12至今,任公司总裁助理。

邹建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五年除上述提到机构外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持有本公司股票89,500股。

2、唐艳,女,1965年生,大专学历。曾任大连通远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8.08-2012.03,任本公司加工事业二部总经理助理;2012.03-2013.05,任加工事业二部副总经理;2013.05-2014.04,任加工事业二部总经理;2014.05-至今,任大连獐子岛通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唐艳女士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五年除上述提到机构外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3、勾荣,女,1972年生,本科学历。曾任大连用友软件有限公司实施部副经理、技术部经理、集团与行业解决方案业务总监、副总经理;2011.10-2014.04,任公司财务与运营中心总监;2014.04-2014.05,任公司财务与运营中心总监、信息中心总监;2014.5-2014.6,任公司首席财务官、财务与运营中心总监;2014.06至今,任公司首席财务官。

勾荣女士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五年除上述提到机构外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持有本公司股票89,500股。

4、孙颖士,男,1957年生,研究生学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DP,高级工程师。曾担任中国渔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委员、农业部海事调查处理专家组专家。曾任公司独立董事、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华农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副主席、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副会长、《中国渔业经济》编委会编委、辽宁渔港监督局局长。2007.04-2011.03,任公司独立董事;2011.03-2012.12,任公司副总裁;2012.12至今,任公司休闲渔业业务群执行总裁。

孙颖士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五年除上述提到机构外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持有本公司股票89,500股。

5、尤君,女,1961年生,本科学历。2007.05-2012.07,大连毅都集发冷藏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07-2012.12,任公司中央冷藏物流公司总经理;2012.12至今,任公司冷链物流业务群执行总裁。

尤君女士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五年除上述提到机构外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持有本公司股票92,500股。

特此公告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4日

证券代码:002069 证券简称:獐子岛 公告编号:2016 – 03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总裁助理战伟先生因个人原因,于2015年12月31日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了辞职报告。战伟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战伟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战伟先生在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