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980 股票简称:北矿磁材 公告编号:2016-003

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发函征询,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交易于2016 年 2 月26 日、2 月 29 日、3月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询问了公司管理层、公司控股股东。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经公司经营管理层核实,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有序开展,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二)经公司自查和征询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涉及本公司的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三)公司未出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四)股票异动期间,未发生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三、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方承诺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第二部分涉及的披露事项外,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和意向,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风险提示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和网站为《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