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2016年度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23 股票简称:鲁商置业 编号:临2016-007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2016年度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16年度第三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6年2月25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3月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由董事长李彦勇先生召集,应参会董事5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5名,同时监事会成员审阅了本次会议的议案,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

经参会董事审议表决,会议全票通过《关于设立青岛鲁商嘉合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与青岛嘉合置业有限公司在青岛合资设立青岛鲁商嘉合置业有限公司(暂用名,以工商登记名称为准)。合资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出资4000万元人民币,占80%;青岛嘉合置业有限公司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占20%。具体事项详见《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临2016-008号)。

特此公告。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2日

证券代码:600223 股票简称:鲁商置业 编号:临2016-008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青岛鲁商嘉合置业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合资设立青岛鲁商嘉合置业有限公司出资4000万元人民币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地产项目开发的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与青岛嘉合置业有限公司在青岛合资设立青岛鲁商嘉合置业有限公司(暂用名,以工商登记名称为准)。合资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出资4000万元人民币,占80%;青岛嘉合置业有限公司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占20%。

2、上述事项已经公司2016年3月1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2016年度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无需经股东大会批准。

3、本次交易的合作方青岛嘉合置业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上述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投资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

住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777号

法定代表人:董红林

注册资本:5000万元

实收资本:5000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物业管理,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凭资质证经营);房地产代理业务;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土地使用权租赁服务,房屋租赁;销售:日用品,百货,服装,鞋帽,纺织品,五金交电,工艺品,家具,电子产品,办公用品,皮革制品 ,建筑材料;经济贸易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2、公司名称:青岛嘉合置业有限公司

住所:青岛市市南区

法定代表人:于文

注册资本:5000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管理;建筑机具租赁;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时间: 1999年08月06日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青岛鲁商嘉合置业有限公司(暂用名,以工商登记名称为准)

法定代表人:董红林

注册资本:5000万元

公司住所:青岛市市北区

公司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建筑施工;物业管理;房屋租赁;批发、零售:装饰材料(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出资4000万元人民币,占80%;青岛嘉合置业有限公司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占20%。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与青岛嘉合置业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共同出资,在青岛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出资4000万元人民币,占80%;青岛嘉合置业有限公司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占20%。

五、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是为了更好的开发房地产项目,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为上市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六、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内部环境的影响是因为合资公司从设立到运营盈利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外部环境方面的风险可能来自自然环境、经济环境、社会环境等因素的影响,但从我国现阶段经济发展的形势看,上述风险发生的可能性较小,属一般风险,不影响上述项目的可行性。

特此公告。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