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版 新闻·公司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博瑞传播
签战略协议涉足VR行业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记者 乔翔 ○编辑 邱江

博瑞传播今日公告,2月29日,公司与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会、D'strict holdings就VR(虚拟现实)、全息等ICT技术以及融合内容制作、VR行业应用及后续开发、相关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公告显示,作为合作对方之一的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会是四川省政府批准,四川省发改委牵头组建的基于互联网的“众创四川”创新创业平台的核心组成部分,同时兼具“众创四川”资源整合平台属性;而D'strict holdings则致力于制作结合多样化内容及全息成像技术、3D、VR等ICT技术为一体的实感型内容及数字化主题公园业务,其在签署本协议后,将会把相关工作委托给中国法人“上海帝视特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和其中国西南的合作法人。

公司表示,会以公司移动游戏、互联网应用等领域的相关成果为基础,进一步推动公司在互联网领域的投资和产业发展升级,担当四川省“互联网+”行动计划的重要载体,并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3D、VR等新型互联网技术应用为支撑,有规划、有步骤地延展合作项目,致力于成为相关项目的人才聚集平台、科技聚合平台、社会资本整合平台和方案实施平台,确保三方合作能落地实施、卓有成效。

对于具体的项目规划,公司透露会高度结合各方优势,实现参与项目尽快落地四川成都地区,拟在虚拟现实主题公园、儿童娱乐教育体验馆、数字化音乐体验馆等方面取得市场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