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8月1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二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16-08-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28 证券简称:新世界 公告编号:临2016-032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二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九届二十四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本次会议于2016年8月5日(星期五)以书面、邮件形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

3、本次会议于2016年8月9日(星期二)上午10:00前,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4、本次会议应到董事九名,实到董事九名。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经全体董事充分审议,一致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与上海新东吴优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经协商一致,同意公司与上海新东吴优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