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8月1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2016-08-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拓维信息 股票代码:002261 编号:2016-082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6 年 07 月 26 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将对已经离职以及个人绩效未完全达标的激励对象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 431,708 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其中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 331,708股、回购价格为4.855元/股,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 100,000 股,回购价格为11.540元/股,详情请见公司于 2016 年 07 月 27 日刊载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78)。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 1,111,914,744 股减少至 1,111,483,036 股。

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将导致公司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 45 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公司债权人如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的担保,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有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 年 08 月 0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