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的
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93 股票简称:东百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6—088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福建丰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琪投资”)关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的通知,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近日,丰琪投资将其原质押给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的部分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提前购回,本次提前购回数量为21,0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2.34%),上述股份提前购回手续已办理完毕。具体如下:

单位:股

注:上述原质押数量,已按公司2015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后进行调整。

截止本公告日,丰琪投资持有公司股份409,746,7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62%;本次提前购回后,丰琪投资累计质押公司股份388,263,960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94.76%,占公司总股本的43.23%。

特此公告。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