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计划增持
公司股票的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70 证券简称:芭田股份 公告编号:16-45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计划增持

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今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黄培钊先生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目前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黄培钊先生拟在未来12个月内以自身名义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目的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目前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增强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

二、增持计划和规模

黄培钊先生拟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增持总金额为5,000万元-20,000万元人民币,增持股票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三、其他事项

1、黄培钊先生承诺: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6个月内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严格按照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的有关规定执行。

2、本次计划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 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本所业务规则等规定的情况。

3、本次计划增持行为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增持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不影响公司上市地位。

4、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增持对象后续增持公司股票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