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货币型基金A类份额
在部分销售机构最低申购金额的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为更好满足投资者需求,经与销售机构协商一致,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6年9月23日起调整投资者在本公司官方网上交易、微信公众平台及部分代销机构(详见代销机构一览表)投资泰达宏利货币市场基金A类份额(以下简称“泰达宏利货币A”)、泰达宏利活期友货币市场基金A类份额(以下简称“泰达宏利活期友A”)的最低申购金额限制。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整内容

投资者通过本公司官方网上交易(www.mfcteda.com)、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fcteda_BJ)及部分代销机构(详见代销机构一览表)申购泰达宏利货币A基金(基金代码:162206)、泰达宏利活期友A基金(基金代码: 001894),首次投资最低金额为0.01元,追加投资最低金额为0.01元,最低定期定额申购金额为0.01元;最低账面份额为0.01份,最低赎回份额为0.01份。

二、代销机构一览表

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和基金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也可致电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98-8888 或010-66555662)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mfcteda.com 查询。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