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汇顶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
更正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深圳市汇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确保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公司于2016年9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刊登了《汇顶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其中有一处内容需要更正:

《汇顶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之“十一、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之“(二)保荐人(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前:

咨询电话:010-65053014

更正后:

咨询电话:010-65353014

除上述更正外,《汇顶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无其他重大变更,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深圳市汇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