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汇顶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
更正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深圳市汇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确保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公司于2016年9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刊登了《汇顶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其中有几处内容需要更正:

1、《汇顶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之“第三节 发行人基本情况”之“三、发行人股本情况”之“(一)本次发行前后公司股本结构”

更正前:

假设本次发行新股10,000万股,公司发行前后股本结构如下表所示:

更正后:

本次发行新股4,500万股,公司发行前后股本结构如下表所示:

2、《汇顶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之“第三节 发行人基本情况”之“四、发行人主要业务、主要产品和行业竞争地位”之“(六)公司的行业竞争地位”

更正前:

在电容屏触控芯片领域,按2014年电容屏触控芯片产品的出货量统计,公司是中国电容屏触控芯片市场前五大厂商中唯一一家国内企业,赛迪顾问的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公司电容屏触控芯片产品的出货量约占中国市场销售量的28.23%,市场排名第二,其他企业分别是Focaltech(敦泰科技)、Mstar(晨星台湾)、Synaptics(新突思)和Cypress(赛普拉斯),均为美国和台湾企业。在指纹识别芯片领域,公司为全球第一家发布IFS技术(Invisible Fingerprint Sensor,隐藏于触控面板下面的指纹识别技术)和样片的厂商。2014年5月,公司推出指纹识别芯片产品并迅速实现量产,该产品搭载于魅族推出的MX4 Pro手机。

更正后:

在电容屏触控芯片领域,按2015年电容屏触控芯片产品的出货量统计,公司是中国电容屏触控芯片市场前五大厂商中唯一一家国内企业,赛迪顾问的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公司电容屏触控芯片产品的出货量约占中国市场销售量的28.3%,市场排名第二,其他企业分别是Focaltech(敦泰科技)、Mstar(晨星台湾)、Synaptics(新突思)和Cypress(赛普拉斯),均为美国和台湾企业。在指纹识别芯片领域,公司为全球第一家发布IFS技术(Invisible Fingerprint Sensor,隐藏于触控面板下面的指纹识别技术)和样片的厂商。2014年5月,公司推出指纹识别芯片产品并迅速实现量产,该产品搭载于魅族推出的MX4 Pro、小米Note 3、乐视1S等品牌的智能手机。

3、《汇顶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之“第三节 发行人基本情况”之“七、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更正前:

更正后:

除上述更正外,《汇顶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无其他重大变更,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深圳市汇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