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复牌公告

2016-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55 证券简称:三七互娱 公告编号:2016-105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调整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555,证券简称:三七互娱)自2016年9月30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同日披露了《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95)。

停牌期间,公司及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公司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调整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10月1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相关议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杨东迈、谌维、樟树市网众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所持有的上海墨鹍数码科技有限公司68.43%股权,购买胡宇航持有的江苏智铭网络技术有限公司49.00%股权,并向符合条件的不超过10名(含10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相关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10月13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实施过渡期后的后续监管安排》的通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直通车业务指引(2015年修订)〉(深证上【2015】231号)》等文件的相关要求,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555,证券简称:三七互娱)将自2016年10月19日开市起复牌。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提报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能否取得上述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郑重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