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

2016-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84 证券简称:西陇科学 公告编号:2016-090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陇科学”或“公司”)因筹划涉及资产收购的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 002584,证券简称: 西陇科学)自2016年9月12日开市起停牌。2016年9月21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83)。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2016年修订)的规定,本次筹划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2016年9月28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86),公司股票自9月28日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并继续停牌。 2016 年10月 12 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89),公司股票自2016年10月1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正在推进中:交易各方就交易方案的具体内容进行积极磋商、论证;各中介机构也在有序开展审计、评估、法律等相关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