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第四期)
发行结果公告

2016-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155证券简称:新城控股编号:2016-107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第四期)

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16]1490号),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城控股”或“发行人”)获准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含人民币50亿元)的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第四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基础发行规模为10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15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期限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本期债券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非公开发行。

本期债券已于2016年10月18日完成发行,最终发行规模为25亿元,票面利率为4.41%。

特此公告。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