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2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复牌公告

2017-02-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17 证券简称:三元达 公告编号:2017-005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转让应收账款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三元达;股票代码:002417)自2017年1月23 日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1月21日披露的《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和2017年2月4日披露的《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停牌期间,公司与有关各方积极论证本次转让应收账款的相关事宜,推进转让应收账款所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本次拟转让应收账款金额约2.9-3.7亿,具体金额尚需交易双方进一步协商确定。本次拟转让的应收账款为通讯行业,交易对手方为黄国英先生或其指定方,因黄国英先生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因此本次交易将会构成关联交易。公司与交易对方已初步达成意向,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协调各方推进相关工作,因本次转让应收账款事项的工作量较大且适逢春节假期,对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当中,公司预计无法在2017年2月13日前披露本次转让应收账款的相关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三元达;证券代码:002417)自 2017 年2 月 13 日上午开市起复牌。后续,公司将根据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次转让应收账款事项尚需履行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的审批程序,本次交易完成后将有利于公司优化资产结构及为新业务的健康发展提供资金支持。本次重大事项尚存在相关审批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二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