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3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7-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83 证券简称:博信股份 公告编号:2017-010

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西藏康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西藏康盛”)的通知,西藏康盛2016年5月24日与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将所持有的公司2170万股流通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9.43%)质押给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质押期限一年。2017年3月20日,西藏康盛对上述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进行提前购回,质押给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2170万股流通股已解除质押。

本次质押解除后,西藏康盛共持有公司股份3845.27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72%),其中已质押股份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5%)。

特此公告。

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