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3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银行结构性存款到期归还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2017-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11 证券简称:合锻智能 公告编号:2017-005

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银行结构性存款到期归还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公司购买银行结构性存款的情况

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 年12月29日上午9 时30 分在公司第三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在决议有效期内该等资金额度可滚动使用(详见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16-086)。

二、银行结构性存款目前到期归还募集资金账户情况

公司2017年1月5日与兴业银行合肥分行签订《兴业银行“金雪球”保本浮动收益封闭式人民币理财产品协议书》并开立结构性存款专用结算账户,起止期限2017年1月5日至2017年3月15日到期,本次参与结构性存款的本金30,000,000.00元及理财收益170,136.99元已全部归还并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实际获得的收益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

特此公告。

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3 月21日